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大力进军AGV行业

2019-12-06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518智能装备在线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72年德国西门子集团进入中国,作为全球工业的领先企业,西门子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技术,为中国工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随着国内AGV行业的大热,...

1872年德国西门子集团进入中国,作为全球工业的领先企业,西门子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技术,为中国工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随着国内AGV行业的大热,近几年相继涌现了几百家AGV企业,西门子也开始逐渐涉及AGV行业。

西门子在最开始在AGV领域的业务只要集中在控制器方面,随着行业智能化的发展,西门子也在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以适应行业的发展。

SIMOVE是西门子为各个行业应用的AGV专门开发的一套以通用控制器S71200/S71500为基础,基于TIA博途软件平台并兼顾主控系统和线边设备统一的设备平台。它能够保证实时通信、实现数据增值,通过包含软硬件及服务的一揽子技术方案为全球客户在AGV应用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MindSphere是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能够帮助制造业增强生产效率、灵活性和安全性,提高产品质量,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助力全球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今年7月19日,西门子与湖北三丰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湖北黄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以西门子MindSphere操作系统为核心的AGV智能云平台,并在中国汽车行业推广数字化智能物流及装配解决方案。8月23日,西门子与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西门子SIMOVE和MindSphere在AGV行业的深入合作。

西门子期望与国内企业在AGV业务上的深入合作,推进SIMOVE标准和MindSphere在各行各类行业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