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来自链信的全新UGV 理念

2019-11-30 21:10 性质:转载 作者:头号科技先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链信将基于自主研发的原生技术打造一套底层公有链系统,这一体系包含了Web/Html5应用、App、区块链插件、数据服务等。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整套衍生数据服务与开放...

链信将基于自主研发的原生技术打造一套底层公有链系统,这一体系包含了Web/Html5应用、App、区块链插件、数据服务等。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整套衍生数据服务与开放接口。在这个过程中,整合资源,逐步完善和成熟区块链技术以及相关的配套体系。最终实现让信息消费者以更高的效率获得准确信息,让信息生产者得到合理的回报,并促成生产更优质的信息。在当前阶段,要实现链信所描述的UGV体系,仍然需要大量的基础工程建设。

对于内容生产者与内容消费者来说,在中心化运营的时代,UGC确实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但是这个产业链的效率,实际上只是过去出版业的互联网化的翻版,或者说是一个高效版本的旧有模式。传统的信息生产与传播,内容生产者多为专业人士,比如作家、学者等。而电视视频、影视剧等内容都是由专业机构拍摄、发行、传播的。这个时代的信息生产特点,我们可以归纳为:高门槛、高专业、渠道固定、高度中心化,这几个特点。总体而言,在这个阶段,用户所需要的一切信息,总体来说是匮乏的,用户获取知识的门槛也非常高。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由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以及传播环境的日渐放开,信息呈现海量级的涌现。但由于信息太多而受众的分辨能力有限,直接导致用户被淹没在低质量无效信息中而无法获得最需要的信息,不能满足其真实需求,反而产生了信息匮乏。这种匮乏是相对性的,互联网时代让单一用户获取信息的能力呈现爆炸性增长,但用户处理和过滤信息能能力却没有得到有效提升,真正有价值的数据被大量的无效或错误信息淹没了。不难发现,在现有体系中,仍然是渠道为王。而诸如用户所撰写的书评、推荐、个人消费体验,在给其他用户带来帮助的时候,并未让信息生产者获得实质的收益,其收益转化过程,反而比传统出版业按字数付费的方式更为冗长。

链信UGV理念的第一个应用模式,是基于链信币的对用户赋权。持有链信币的用户将获得一些链信交易平台上的重要权力,并随着体系的完善与规则的完善逐步得到更多的玩法和权益收获。去中心化的核心,是将权利与权益都交还到用户手中,而链信团队的职责是维护好这个体系的规则,并且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改进。因此,链信币与交易所的未来,都将走向:用户说了算这一境界。

这将会揭开未来链新产品体系的新篇章,为区块链行业带来一种新思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