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吊炸天,俄罗斯搞出一支“终结者”部队!

2019-11-29 21:5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时候,“终结者”曾是我们的梦魇,我们总担心那一天真的会到来。但我们也知道,机器人终会被用于军事,我们只是希望“审判日”来的更晚一些。如今,这一天正在...

小时候,“终结者”曾是我们的梦魇,

我们总担心那一天真的会到来。

但我们也知道,机器人终会被用于军事,我们只是希望“审判日”来的更晚一些。

如今,这一天正在向我们无限逼近↓

就在刚刚,俄罗斯地面部队司令奥列格·萨尔尤科夫宣布:

为俄罗斯武装部队设计的Kungas机器人成功通过国家测试!2020年,Kungas机器人将入伍参军,进行实验性军事行动。

此前,11月10日,俄罗斯国防部Zvezda电视频道播出了自治军事机器人联合体“Kungas”,正在俄罗斯国防部第12中央研究院进行测试。

kungas机器人能干吗

这次通过测试的Kungas机器人系统有5个

➀“手动”机器人

➁“轻型”机器人

➂“可运输”机器人

➃“涅雷赫塔”战斗机器人

➄该装甲车的机器人版本部队运输BTR-MDM外壳

下面,我们就来认识这些家伙。

(UGV:无人地面车辆)

1、具有操纵器的“可携带的”UGV,重量只有12公斤。

2、“轻型” UGV,重量200公斤。它可以携带工程师操纵器或战斗模块。

战斗模块可以包括以下任何一种:

  • 一套可以容纳多达4枚导弹的反坦克导弹;

  • 7.62毫米PKTM机枪;

  • 榴弹发射器或喷火器(以火焰喷射器为动力的步兵火焰喷射器。)

  • 同时,它还是一个可移动的

  • 消防车和侦察车

    3、UGV支持和识别“可运输”,它重达2吨,此UGV有不同的配置。战斗模块包括:

  • 12.7毫米Kord重型机枪;

  • 可发射300发子弹;

  • AG-30自动90弹药榴弹发射器。

  • 4、Nerekhta战斗机器人。战斗模块有多种选择:

  • 配备300发12.7毫米Kord机枪或7.62毫米卡拉什尼科夫装甲机枪。

  • 该模块可配备AG-30M 90榴弹自动发射器。

  • 战斗机器人还可以携带500公斤的弹药和设备。

  • Nerekhta有不同版本:

  • 侦察,医疗,运输,电子战等。

    5、装甲运兵车BTR-MDM Shell的机器人版本。

  • 它的主要功能是运输和消防,重量为17吨。

  • 该机器人配备了:

  • 12.7毫米的Kord机枪或7.62毫米的PKTM机枪,

  • 以及300冲程的AG-30自动榴弹发射器。

  • 人类如何远程控制kungas

  • Kungas机器人系统综合体,由一个控制中心和四个不同重量的智能平台构成。

  • 所有这些战斗机器人,都可以从单个指挥所进行远程指挥。

  • 受控机器人的组成和数量,可能会根据情况和任务而有所不同。

  • 俄罗斯目前研制的战斗机器人,使用5种自动操作平台,分别执行安保、运输、加油等任务。可使用枪械、榴弹发射器等武器;可施放执行一次性任务的无人机。未来,“昆加斯”机器人经过开发和改进后,有可能自动执行任务,而无需操作员直接控制。

    “机器人部队”就要来了

    俄罗斯为什么要研发战斗机器人?①在战争中尽可能减少人员参与,以挽救士兵生命。②创建一种灵活而有效的混合机器人和非机器人平台,能够在战场上执行各种任务

    11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军队现代武器装备占比已超过68%,这一占比将提升至70%,并稳定维持在这一水平。

    11月24日,人民网报道,俄罗斯正在组建战斗机器人部队。

    “战斗机器人部队”是全新意义上的兵种,俄罗斯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机器人部队的计划:

    ➀昆加斯机器人系统的通过测试,是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一项突破。

    ➁2020年,昆加斯机器人系统即将入伍参军,进入实战。

    ➂2020年,俄罗斯还将启动研制重性和轻型机器人“突击”和“战友”系统的试验设计工作。相关机构已接到任务,设计出这种机器人的外观。相关国防企业还将举行相关会议,并于2020年初提出关于城市战斗中使用机器人战术和方法的建议。

    ➃2025年前,完成有关科学研究、试验设计和组建战斗机器人部队等一系列计划,然后将这一新型部队纳入俄军管理体系。


    审判日,还会远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