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无人车和无人机的区别是……

2019-11-15 19:49 性质:转载 作者:脱口秀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笑话NO.1无人车:搭载人类,机器驾驶无人机:搭载机器,人类驾驶NO.2如果按照现在的潮流再拍摄射雕英雄传,郭靖发现黄蓉穿女装后的对话会不会变成这样:郭靖:没...

笑话NO.1

无人车:搭载人类,机器驾驶

无人机:搭载机器,人类驾驶

NO.2

如果按照现在的潮流再拍摄射雕英雄传,郭靖发现黄蓉穿女装后的对话会不会变成这样:

郭靖:没想到你是个女生啊

黄蓉:不不不,人家是男孩子,只不过爱穿女装啦

NO.3

在学校,遇到个妹子很漂亮正在哭,就想过去搭讪,结果我还没开口,她就说能借你肩膀用一下吗,我说只要不哭就行。结果这货瞬间破涕为笑,踩着我肩膀翻墙头去买好吃的了!

NO.4

晚上看了一个熊猫吃竹子的视频,十分钟的视频看完,发现桌子上的三个馒头竟然消失了。

NO.5

那年头真正的美女才叫美女,现在是个女的都得叫美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