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喜贺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圆满召开

2019-11-12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中海航集团 来源:中海航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行业领航10月25日,2019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圆满举行。此次会议汇聚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和知名无人机系统企业代表等1000多名,就无人机及无人系...

为行业领航

10月25日,2019中国(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大会圆满举行。此次会议汇聚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和知名无人机系统企业代表等1000多名,就无人机及无人系统行业的国家政策、发展趋势、主控芯片、硬件、飞行控制系统、摄像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等产业链上下游的前瞻技术进行富有建设性和创意性的讨论。

本次会议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联合承办,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作为本次大会重要支持单位,与江苏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筹)、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等多家行业发展协会,携手致力于为行业进一步发展出谋献策,为推动专家引领、政府助力、资源汇聚的优质行业平台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民用无人机创业走在全国前列。”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海连在会上的这句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浦口区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在关于《浦口高新区无人机产业政策发布》的说明中谈到,政策推出的目的,是为了加快集聚无人机产业领先企业、领军人才;大力优化无人机产业创业环境、创新生态;在无人机领域培育一批引领高新区未来的重量级企业;加快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浦口区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发表重要讲话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海连发表重要讲话

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会长单位厦门中海航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波谈到,“此次会议上,江苏南京无人机基地揭牌启用深受业内共同关注。此次有幸代表协会受邀亲临南京参会,我感受到了南京市浦口区政府对无人机产业的大力扶持与重点培育。利好政策是行业发展重要指针,也为南京市无人机行业未来的健康、规范、有序、高效、持续发展增添了信心。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也欢迎与会行业企业、专家学者到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开展无人机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