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市政府领导赴横山波罗机场调研“智能无人系统”工作推进情况

2019-11-08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榆林市科技局 来源:榆林市科技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推动《榆林市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方案》相关工作,11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成杰一行10人对横山波罗机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为了进一步推动《榆林市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方案》相关工作,11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成杰一行10人对横山波罗机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调研人员详细掌握了机场的现状和历史遗留问题,希望横山区政府能够高度重视并支持打造该机场为“起飞机场”。波罗机场位于波罗镇芦草梁村(榆靖路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横山城区16公里,预计机场建成后将会辐射带动横山及周边地区的物流、仓储及其他产业的兴起。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副局长刘瑞、城投公司副总崔嵬陪同汇报了有关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