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米斯无人车(MISMIS UGV)首次亮相马里维和巡逻

2019-10-31 18:15 性质:转载 作者:蓝海长青科技发展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马里维和行动中,米斯无人车已经执行支持部队行动和车辆保障任务爱沙尼亚步兵排在马里维和作战时首次部署了米尔雷姆机器人公司的米斯无人车。部署是在测试和演...

在马里维和行动中,米斯无人车已经执行支持部队行动和车辆保障任务

爱沙尼亚步兵排在马里维和作战时首次部署了米尔雷姆机器人公司的米斯无人车。部署是在测试和演习之外的军事行动中首次使用无人车。部队将从“战术和技术角度”评估无人车的性能。

爱沙尼亚陆军中尉马迪斯潘普说:“部署无人驾驶车辆将使部队增加战斗力,因为它减少了士兵的身体负担,并允许在行动中包括额外的补给品,例如重型武器,额外的水和弹药,没有车辆就不能运输。”以前,爱沙尼亚武装部队曾使用UGV在其基地周围运输货物。

马迪斯潘普补充说:“我们目前正在巡逻中使用无人车,以识别和消除技术和程序上的瓶颈,并测试使用它的不同方法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的战术中。”马里崎岖不平的地形和高温使其成为对无人车进行压力测试的理想场所,从而将系统的可操纵性推向了极限。爱沙尼亚武装部队此前在欧洲演习中对该系统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

马里维和行动集中使用无人车运输装备和补给物资

Milrem机器人防御部门的总裁特拉斯将军说:“马里是测试新技术的理想之地。除了支持我们的部队,我们还从巴尔干行动中获得了有关车辆可靠性,易用性和战术使用的大量宝贵反馈。”

米尔雷姆说,它将使用在马里收集的数据进一步开发该系统。MISIS是唯一可用于运行的,具有其规模的无人车队。无人车将继续由爱沙尼亚军队部署到马里,直到今年年底和2020年为止。该米斯无人车被标榜为一个模块化的系统,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进攻能力不同的有效载荷搜救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