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如何”“何时”迎来新机遇

2019-10-30 18:21 性质:转载 作者:小z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AGV发展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技术相对成熟很多,正慢慢被用户所理解,所接受,市场看似是越来越大,但竞争也伴随着越来越激烈,随着时间的推移,AGV厂商口碑在...

国内AGV发展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技术相对成熟很多,正慢慢被用户所理解,所接受,市场看似是越来越大,但竞争也伴随着越来越激烈,随着时间的推移,AGV厂商口碑在市场备受关注,但市场变大不代表蛋糕也会分得多,有的厂商可以凭借创新,口碑,售后吃掉市场更大的蛋糕,有的厂商也可能因为市场变大反而吃的蛋糕更小,那么如何从这个巨大的市场不被淘汰甚至分得一块大蛋糕呢?

1. 创新

AGV只有不断创新,不断满足客户各种复杂场景才能获得客户青睐,不管从导航方式还是车体设计上都需要日渐更新,从最老早的磁导航到视觉导航,激光导航,路径规划不断升级,越来越柔性化,简洁化。

2. 价格

AGV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化,产品技术门槛也越来越低,从最开始100万到现在的30万,在组件上,也开始慢慢接受国内产品,国内产品一旦爆发使用,那么AGV的价格也会随着减少很多,相信未来价格也会成为市场的焦点。

3. 走出去

国内市场巨大,但资源有限,只有在国内市场发展的同时将触手伸到国外市场,打造国外市场品牌,谋得一席之地,获得当地品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