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消防总动员,这家企业亮绝招!

2019-09-23 21:32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的发展如火如荼,可以说每年都有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在某一些领域里面大展拳脚。现如今,无人机在植保、测绘、警用等领域已经大量投入。然而,...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的发展如火如荼,可以说每年都有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在某一些领域里面大展拳脚。现如今,无人机在植保、测绘、警用等领域已经大量投入。然而,2019年消防无人机则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无人机万里行走进龙翼航空

这两年随着农农林植保被广泛的重视,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翼航空)在植保机市场也小有收获。今年年初,龙翼航空就喜获内蒙300台植保机订单。然而,随着今年消防无人机的快速拓展,龙翼航空也紧跟发展浪潮大力发展消防无人机、无人车、灭火剂等可应用于城市消防,森林消防等方面的产品,到如今已经初见成效。

2019年2月份,龙翼航空智能安防无人机、无人车及其配套产业项目签约就已经在济宁高新区完成。据了解,此次投资1亿元在高新区建设的合作项目,将结合场景智能感知与新一代消防灭火技术,形成年产550套智能安防无人机、200辆智能安防无人车的市场规模。建成后将极大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综合体的消防救援、高层建筑灭火、森林、化工等危险区域的消防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应急通信等工作。

无人机抛投灭火剂

无人机抛投灭火剂

手持式灭火剂(电火)

龙翼航空工作人员现场为我网人员演示这款手持式灭火剂的效果,尤其是油火效果最佳,在现场我们看到短短5秒不到就可以将火势旺盛的油火给扑灭掉。据了解,目前龙翼航空已经生产好几款不同类型的灭火剂,分别可应用到无人机空中抛投、手持便携灭火以及罐装式灭火剂。

现场消防抛投龙翼灭火剂演示

手持式灭火剂(油火)

消防灭火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