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洲村启用“无人机”灭蚊!哇塞,高大上啊!

2019-09-23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和美海洲 来源:和美海洲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灭蚊工作采用连续喷洒两天、停三天的方式进行。对常规区域每天喷药时间为上午10:00-12:00和下午14:00-16:00,消杀面积约400亩;对重点区域每天喷药时...

“无人机”灭蚊工作采用连续喷洒两天、停三天的方式进行。对常规区域每天喷药时间为上午10:00-12:00和下午14:00-16:00,消杀面积约400亩;对重点区域每天喷药时间为上午7:00-9:30和下午16:30-19:00,消杀面积约700亩。

海洲村通过启用“无人机”进行灭蚊工作,加强了对辖区内建筑物楼顶的蚊虫消杀,同时,有效地预防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在此呼吁广大村民群众齐动手,清积水,翻盆倒罐,清理垃圾杂物,预防登革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