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难怪伊朗无人机敢侦察美航母,东方面孔出现在伊朗,白宫无法接受

2019-09-2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里里快讯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美国颁布的石油清零政策确实让伊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很多国家已经停止采购伊朗的石油,为了能更大限度的震慑伊朗,美国从全球抽...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美国颁布的石油清零政策确实让伊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很多国家已经停止采购伊朗的石油,为了能更大限度的震慑伊朗,美国从全球抽调出3个航母战斗群围困伊朗,另外法国作为美国坚定的盟友也派出一艘先进的航母部署在地中海,四艘航母大军压境,对于伊朗而言,压力确实很大。

伊朗革命卫队为了保护本国安全,已经派出数万大军、上千枚火箭弹以及大批的反舰导弹部署在叙利亚,从北面震慑美国航母,在伊朗的南部地区还有数千枚反舰导弹部署在霍尔木兹海峡周边,虽然这些军事力量对美国而言并不能起到本质性的改变,但总的来说还是能在心理上压制白宫的高压态势。

据悉,伊朗为了更大限度的提升自身的防务实力,这次伊朗展示了手中的最强底牌,伊朗革命卫队派出30多架无人机,组成一个强大的无人机察打编队对美国驻守在阿拉伯海域的1艘航母进行超低空的侦察,这一次美航母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从公布的视频来看,这批无人机编队都携带了大量的微型制导导弹,总计有上百枚,如果这批导弹同时发射,这艘航母很有可能葬身鱼腹。

美国目前部署在阿拉伯海域有两艘航母,分别是斯坦尼斯号和林肯号,这两艘核动力航母排水量高达10万吨,满载战斗机多达70架,如果伊朗的无人机编队发起致命打击,航母上的战斗机发生爆炸,对于美国而言这可是难以承受之重。伊朗革命卫队这批无人机离开这片海域之后,美国随即对这这批无人机展开了深入的调查。

经过一周的深入调查之后发现,让白宫无法接受的现实出现了,美国军事专家彼得森表示:“难怪伊朗无人机敢侦察美航母,是因为大批东方面孔出现在伊朗的首都德黑兰,这些东方面孔到伊朗最重要的原因是,帮助伊朗实现无人机国产化,并且帮助伊朗研制出先进的微型反舰导弹技术。“,现在伊朗和东方国家的关系非常友好,甚至有传言,东亚某国还将帮助伊朗提升自身的铀提炼技术,这些现实显然是白宫无法接受的。

美国自认为能在中东称王称霸,但让美国人没想到的是,伊朗装备的这批无人机即使实力非常先进,在东方面孔的帮助下分别研制出了“见证者”小型无人机、“雷电”隐身无人机、还有让美军最为忌惮的“弗特罗斯”(Fotros)大型远程攻击型无人机,其中“弗特罗斯”打击半径高达600多公里,携带的微型攻击导弹打击半径达到300多公里,足够覆盖美国在中东的所有军事基地和航母战斗群,如果美国胆敢空袭德黑兰,这些先进的无人机必定能给美国航母毁灭性的打击。

伊朗虽然遭到了美国二十多年的军事制裁,但该国通过石油收入,在国内建立了中东最强的国防工业,为了提升自身的军事实力,伊朗还加强了和俄罗斯及东方国家的军事联系,从现在的效果来看,伊朗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美国虽然持续不断的施加伊朗压力,但自身国防工业较强的伊朗并不惧怕美国采取的任何军事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