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伊朗首次展出历年击落和捕获的美国无人机

2019-09-21 22:55 性质:转载 作者:倪紫慧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被击落的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部分残骸△侯塞因·萨拉米发表讲话△观看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 当地时间9月21日,伊朗首次对外展出历年来击落和...

△被击落的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部分残骸

△侯塞因·萨拉米发表讲话

△观看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

      当地时间9月21日,伊朗首次对外展出历年来击落和捕获的美国无人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为今年6月20日击落的美国RQ-4“全球鹰”无人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塞因·萨拉米出席当天仪式并发表讲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