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锡市委李小敏书记一行莅临农博会智慧农业展区参观指导汉和航空

2019-09-21 22:07 性质:转载 作者:汉宝宝 来源:汉和农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四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于9月20日—9月22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会展馆召开。本次农博会以“当好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目标,以“形式创新、内容丰富...

第十四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于9月20日—9月22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会展馆召开。本次农博会以“当好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目标,以“形式创新、内容丰富、质量提升”为原则,加快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搭建城乡交流平台,推介宣传展销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农副产品,扩大无锡农业农村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积极作用。

农博会把农村美丽乡村的建设作为成果展示的重点,过去的农博会主要呈现现代农业,现在农业和农村整合在了一起,美丽乡村的建设成为本次农博会重点展示的一个主题,农博会期间将对近几年无锡市乡村治理的推荐成果作为主要展示内容。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锡市委李小敏书记一行参观智慧农业展区

汉和航空应邀参加了本次农博会,在智慧农业展区展出了自己的主打产品金星二号。汉和金星二号,作为普及型植保无人机,载重16公斤,操作简单易学,普通用户通过3-5天学习,即可掌握基本作业飞行技能。其智能化程度是目前市场主流无人机较高的产品,方便操作、效率高、故障率低等特点也深得用户的喜爱。

2019年9月20日(今天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锡市委李小敏书记,无锡市黄钦市长,无锡市委徐劼副书记,无锡市蒋敏副市长,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周士良局长等领导视察汉和无人机。

小敏书记亲自体验了一键起飞、一键降落等汉和无人机功能,并观看了汉和云后台,查看了全国飞机分布图及相关数据,并询问了销量、价格、效率、补贴等情况。小敏书记在听取汉和产品介绍后,对金星二号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和评价。非常认同汉和团队的“致力于把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于中国农业,推动中国农业进步”的企业使命非常赞赏,勉励汉和团队要抓住新的时代机遇,跟踪世界前沿技术,做到产品领先的同时,要做好与市场、资本等对接工作。要研发和生产符合农村市场的智能化产品,让智能化设备逐步普及起来,让农村更美好,种田更轻松。

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新闻综合、现代快报、无锡教育等多家媒体采访汉和

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新闻综合、现代快报、无锡教育等多家媒体采访汉和航空品牌运营总监李向雨以及汉和航空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周风景。汉和无人机的高智能、高效率、方便操作、故障率低、发展潜力巨大,绿色环保,令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印象深刻。记者表示传统的喷防机械效率低,人工成本也相对较高,而农用无人机,既可以节约人力物力,而且与人工作业相比,可节约70%的农药使用量,降低资源成本,其喷防效果好,操作简单又方便。它们不仅将人从繁重的农业劳动中解放出来,缓解农村劳动力短缺,节本增效,同时也将提高农业机械和植保的现代化发展水平,为现代农业的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汉和航空制造 引领行业聚焦

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驻足观摩我公司,更有许多参观者亲自体验了无人机飞行的操作并与飞机合影留念。展台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的众多客人,认真解答各种问题。通过本次展会,汉和航空不仅展示了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为进一步提升汉和航空品牌在农业植保领域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效果。

2004年,中国第一家开始研究35公斤级无人直升机的民营企业。

2008年,中国第一家从事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的企业。

汉和航空引领和推动着中国植保无人机行业的不断前行,是中国植保无人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汉和航空拥有三款主打产品,入门级多旋翼金星一号,普及型多旋翼金星二号,专业级单旋翼水星一号。

金星一号出生于工业级无人机世家,是中国首架工业级多旋翼植保机

一组电池可完成两次满载飞行作业。简单易学,维修成本低。易携带,30秒折叠。仿地飞行,断点续航,支持夜间作业。高智能,高安全。

金星二号,16公斤引领行业主流的普及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

四轴布局,风场大干扰小,穿透力强。环抱式折叠,单人可直接抱起。整体防水设计,核心部件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喷洒系统优化,载药量16L,流量4.8L/min,雾滴分布均匀,喷洒效果好效率高。

40斤大载重电动单旋翼水星一号——植保无人机行业的技术担当。

RTK-差分GPS标配直升机,整体防水设计,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每架次可喷洒30-40亩地,每小时可作业120-160亩地,一天作业可达800亩地,效率高,效果好,风场稳定,穿透力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