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怎样改变传统的救援

2019-09-18 23:07 性质:转载 作者:云浅琉璃 来源:云浅琉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已在世界各地担当起在危难时刻协助抢救生命的任务。普通救援方式在地面交通完全陷于瘫痪的情况下,救援队伍通常只能徒步背着物资赶往灾区。无人机救援方...

无人机,已在世界各地担当起在危难时刻协助抢救生命的任务。

普通救援方式

在地面交通完全陷于瘫痪的情况下,救援队伍通常只能徒步背着物资赶往灾区。

无人机救援方式

当地面运输工具无法展开救援时,无人机可以快速运输紧急物品如:药品、血液和逃生物资等,在核心灾区进行大规模集群飞行调度。

普通救援方式

为了防止灾后瘟疫,救援人员通常需要手动喷雾进行消毒。

无人机救援方式

快速对灾区空气和地表实施高效的病菌灭杀作业。

普通救援方式

调用对起降场地有较高要求的直升机进行灾情侦查

无人机救援方式

随时随地,快速进入灾区进行侦查和探测。

除此之外,无人机还可以机挂载探照灯,帮助搜救人员在黑暗的夜晚找到等待救援的灾民,或者在火场附近高温、高湿的环境下进行勘察作业,帮助勘察火势及人员被困情况,为消防搜救提供宝贵的现场信息及最佳救援时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