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黑海门户迎来一艘最新战舰,配智能水下机器人,可破北约封锁

2019-09-1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鼎盛军事网 来源:鼎盛军事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塞瓦斯托波尔基地迎来了一艘最新舰艇---"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舷号601)。"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属于12700型扫雷舰03舰,满...

日前,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塞瓦斯托波尔基地迎来了一艘最新舰艇---"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舷号601)。"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属于12700型扫雷舰03舰,满载排水量约890吨,是世界上最大的采用玻璃纤维制造的军舰。

"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于2018年4月25日在圣彼得堡中涅瓦造船厂下水,今年1月26日正式加入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服役。

作为俄罗斯海军最新型扫雷舰,12700型扫雷舰配备了多台智能水下探雷和灭雷机器人以及水声探测定位装备。

来自欧洲和俄罗斯制造的智能水下机器人和水声传感器,将大幅度提升俄罗斯海军的现代反水雷战能力。

塞瓦斯托波尔基地位于克里米亚半岛,也是黑海舰队的重要出海口。2014年3月16日,塞瓦斯托波尔与克里米亚脱离乌克兰正式加入了俄罗斯。"伊万·安东诺夫"号扫雷舰部署塞瓦斯托波尔基地,就是防范未来一旦有事,可高效破除北约对黑海航道的水雷封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