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的工业机器人是怎样发展的

2019-08-07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工业大国,科技水平非常的发达,世界上第一台机器人就是美国研制出来的,经过这几十年的迅速发展,美国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早已经成为世界机器人强国之一。...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工业大国,科技水平非常的发达,世界上第一台机器人就是美国研制出来的,经过这几十年的迅速发展,美国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早已经成为世界机器人强国之一。


  在80年代中后期,各大应用机器人厂商的技术愈发成熟,第一代机器人的技术性能渐渐地满足不了实际的需要。美国就着手生产带有视觉、力觉的第二代机器人,并很快占领了机器人市场。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机器人的技术更加全面和先进,适应性也非常的强。具体的来说,美国机器人性能可靠、功能全面、精确度高、机器人语言的研究发展快、语言类型多、应用广,机器人总体水平高居世界之首。不仅如此美国机器人的智能技术发展也很快,其中视觉、触觉等人工智能技术已在航天、汽车工业以及军事方面有着广泛应用。

  美国人在机器人方面更重视应用,也就是我们说的系统集成。由于机器人行业竞争激烈,机器人本体价格下降速度很快,美国企业看到本体利润空间太薄,为了保障工业的生产,就以生产自动化与人机协作的方式为主,这不仅降低人力需求,同时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