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雷神公司研发“无人机杀手”激光武器

2019-08-08 20:37 性质:转载 作者:李再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日,美国国防部宣布与雷神公司达成价值约2400万美元的协议,雷神公司将为美军研发和供应两种“高能激光武器系统”(HELWS)。&...

  8月2日,美国国防部宣布与雷神公司达成价值约2400万美元的协议,雷神公司将为美军研发和供应两种“高能激光武器系统”(HELWS)。

  据悉,雷神公司的高能激光武器系统能够识别、跟踪和防御敌方的无人机。该武器系统将被安装在“北极星MRZR”全地形车上。

  雷神公司的高能激光武器系统所需的安装空间很小,并且可以提供4小时的侦察和监控能力以及20至30次的激光射击。

  安装在“北极星MRZR”全地形车上的高能激光武器。

  安装在军用卡车上的高能激光武器。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