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尔兰海洋数据公司XOCEAN,宣布为LOUTH提供60个无人船新职位

2019-05-07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麦克休 来源:General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海洋数据收集公司XOCEAN宣布,将为爱尔兰创造60个新工作岗位。  XOCEAN正在改变使用无人水面舰艇(USV)的创新型海洋机器...

  上周海洋数据收集公司XOCEAN宣布,将为爱尔兰创造60个新工作岗位。

  XOCEAN正在改变使用无人水面舰艇(USV)的创新型海洋机器人收集海洋数据的方式。这项创新技术由爱尔兰公司设计和制造。

  使用USV,XOCEAN提供交钥匙海洋数据收集服务,从将海床映射到检查海底结构到监测环境。新的技术中心和24小时控制室将作为XOCEAN全球USV车队的运营中心。

  该公司欢迎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Heather Humphreys TD上周庆祝其位于劳斯福德郡卡灵福德附近的新技术中心正式开业。

  XOCEAN将在未来12个月内成倍增长,并增加8艘船只。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再招聘60名员工,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XOCEAN最近为英国海事和海岸警卫局(MCA)等客户完成了项目。

  Heather Humphreys部长上周发表讲话说:“我很高兴能够在Louth的Carlingford附近正式开设XOCEAN新的海洋机器人技术中心,这将创造60个新工作岗位。爱尔兰是欧洲最大的海洋国家之一,并有可能成为USV市场和海洋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