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土耳其飞机公司瞄准超音速无人机

2019-05-07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阿纳多卢机构 来源:阿纳多卢机构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飞机工业(TAI)具有380-KPH容量的无人空中交通工具(UAV)。  TAI 介绍了在上周在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国防工业...

  土耳其飞机工业(TAI)具有380-KPH容量的无人空中交通工具(UAV)。

  TAI 介绍了在上周在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国防工业展(新Aksungur 180公里每小时无人机IDEF'19),正在开发一种超音速叫Goksungur无人机,TEMELKotil告诉阿纳多卢局。

  Kotil说:“TAI在短短18个月就开发出双引擎动力的Aksungur。”

  他补充说,TAİ制造了两架Aksungurs无人机进行试飞,今年将把它们送到土耳其武装部队。

  他说,在今年完成Aksungur无人机之后,TAİ将开始在Göksungur工作。

  在土耳其语中,Aksungur意为gyrfalcon,Göksungur意为世界上最快的鸟类--游鹰。

  他强调说,Aksungur的载重量为750千克,比早期型号的200千克容量大幅提升。

  “我们为空中客车,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等航空巨头生产零部件,年出口总额达5亿美元,”Kotil说。

        他补充说,在2019年,TAI的产品系列将帮助它达到26亿美元的营业额。TAI生产无人机,通信卫星,飞机,直升机和组件,并致力于现代化项目。

  Kotil表示,TAI目前拥有3,600名工程师,今年晚些时候将增加到4,600名工程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