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龙德 大秀无人船研发成果

2018-09-27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宜蓁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德造船公司,明年即将迈入40年,目前全力投入「无人船」研发,于今(27)日登场的第二届高雄国际海事暨国防工业展示(摊位码:D2519)。图/业者提供...

龙德造船公司,明年即将迈入40年,目前全力投入「无人船」研发,于今(27)日登场的第二届高雄国际海事暨国防工业展示(摊位码:D2519)。图/业者提供

  打造出沱江军舰的宜兰县龙德造船公司,明年即将迈入40年,在迎接下一个10年此刻,董事长黄守真指出,为提升公司技术,全力投入「无人船」研发。今(27)日登场的第二届高雄国际海事暨国防工业展,将和国人分享自家研发设计的无人船成果。

  对于AI人工智慧时代来临,无人船发开可以降低人员在海上作业的风险,黄守真认为会是未来造船产业的发展趋势。他说,目前的通讯技术,感应及操控船只所需的遥控及避碰技术已非常成熟,加上AI产业正如火如荼展开,他认为无人船制造对国人已不是遥不可及。因此他希望今年龙德的发表可以抛砖引玉。集结更多学术及民间单位合作,串起台湾造船上下游产业,打造台湾专属的无人船供应链环境。

  龙德自1979年创立以来,到2015年经建造500艘船,最长70公尺、最宽16公尺,最主要的产品是中高速船艇,主要客户为国内外政府机关船舶,国外客户更遍及亚洲、中东、非洲和欧盟等地。今年海事展龙德也将展示离岸风电基础建造所需的运维船,黄守真有信心以龙德的造船品质及技术,贡献一己之力,成为离岸风电产业的中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