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2015,展望2016-普华灵动多个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

2016-01-06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灵动 来源:普华灵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转瞬即逝,满怀希望的2016即将来临,在这一年里,普华灵动始终如一,专注于轮式移动机器人的本体研发与制造。时至今日已年底收官,...
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2015转瞬即逝,满怀希望的2016即将来临,在这一年里,普华灵动始终如一,专注于轮式移动机器人的本体研发与制造。时至今日已年底收官,普华灵动开拓了多项新业务并取得了多点突破,屡创佳绩,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服务机器人

  2015年初,第一批餐厅服务机器人应运而生,刚刚推出便收到不少商家的咨询订购;短短几个月时间,便售向了全国各地。随着市场的反应热烈,普华灵动迅速做出回应,更新了更多的款式和丰富了服务机器人的产品线,目前除了多种款式的餐厅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外,还首次推出了移动餐车和移动水吧,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全向移动六轴UR机器人

  普华灵动凭借UR机器人和全向移动平台结合在了一起构成了一种无可匹敌的组合。这种组合可以使大量的新应用得以实现。移动六轴机器人在人与机器人之间的直接、自主和灵活的合作领域中创造出全新的生方案,这就是全向移动六轴UR机器人。

全向移动平台

  全向移动平台的应用可以使AGV具有最大的灵活度和无线移动能力,这不仅缩短了周期时间,而且还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闲置时间。作业范围的扩大为实现全新生产方案创造出大量的机会,并通过降低物流管理中的物流成本实现经济效益的提高。 

  对于2016,对于未来,普华灵动有信心有责任在轮式移动机器人领域继续发力,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