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预告「未来机器人」将携最新物流无人化方案亮相韩国最大的物流展

2021-05-06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VisionNav 来源:VisionNa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在日本Logis-Tech惊艳亮相之后,全球工业无人车辆供应商「未来机器人」再次进军韩国市场,直抵韩国最大的物流产业展KOREA MAT 2021。本届KOREA MAT 2021将...

继在日本Logis-Tech惊艳亮相之后,全球工业无人车辆供应商「未来机器人」再次进军韩国市场,直抵韩国最大的物流产业展KOREA MAT 2021。本届KOREA MAT 2021将于5月25日-28日,在韩国Kintex展馆举办。此次未来机器人及合作伙伴将展示全球首个无人叉车与智能托盘整合方案,进一步促进信息流与物流的匹配,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内部物流无人化。

▲ Koreamat预告

据悉,自从Covid-19爆发以来,工业无人车辆产品备受市场关注,企业通过部署工业无人车辆,替代非必要人工作业成为应对新常态的重要措施。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调查,到2025年,全球工业无人车辆市场将以每年15.6%的速度增长。

未来机器人产品以柔性著称,可以应对复杂场景下的物流无人化需求。本次针对韩国先进的制造产业,未来机器人带来了3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和方案:

▼ 展品预告1:无人叉车

▲ 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开发的视觉导航无人叉车,融合了机器视觉、环境感知、伺服控制、深度学习、5G等先进技术,可以实现自主路径规划、绕障、系统对接、自动充电等功能,深入物流核心场景,进行无人搬运、出入库能作业,工作效率接近人工峰值效率,帮助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无人化。目前未来机器人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已经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

▼ 展品预告2:无人堆叠方案

▲未来机器人 无人堆叠方案

未来机器人无人堆叠方案,不仅能满足托盘的堆叠需求,还能进行仓储笼的堆叠。方案基于视觉识别技术与伺服控制技术,难点是对于多种不同类型的载具的识别及精准码垛,尤其是5层以上高位堆叠,对无人叉车的性能是很大的考验。目前该方案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食品制造和第三方物流企业。

▼ 展品预告3:托盘共享

▲未来机器人 共享托盘

基于工业物联网(IIOT)和RFID技术开发的标准化共享托盘,可以轻松实现货物信息的实时追踪,提升约50%货物装卸效率,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货物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此外,托盘采用100%可回收塑料,可以循环利用,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3个国家和地区在使用共享托盘。

“由于契合了客户原有的业务流程,无需改造现场环境,未来机器人高柔性的无人叉车和方案非常受企业欢迎”,未来机器人韩国销售总监韩艺花(Vivian Han)表示,未来几年内,企业会发现雇用合格的仓库工人变得“极其困难”,而未来机器人在“机器换人”领域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在中国和东亚,未来机器人已经完成超过50个大型项目落地。

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的博士团队组建,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的工业无人车辆产品及物流无人化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机器换人”,提高物流效率;仓储库容率和信息化管理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