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顺利通过广东省钢结构金奖“粤钢奖”评审

2019-11-29 22:04 性质:转载 作者:高天意 来源:广东杭萧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7位专家莅临杭萧钢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杭萧”)承建的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对项目钢结构工程进行“粤钢...

近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7位专家莅临杭萧钢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杭萧”)承建的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对项目钢结构工程进行“粤钢奖”评选。从工程质量、工程规模、施工难度、技术创新、施工管理五个方面评审打分,最终项目钢结构施工以140分(满分150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评审

王仕统一行7位专家莅临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现场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唐家港南、情侣路北侧,面朝着美丽的伶仃洋;地处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南部,濒临南海,东与“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隔海相望、南与“东方的拉斯维加斯”澳门陆地相接,为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主体建筑平面尺寸为89.9m×113.1m。项目主要结构为地下局部1层,地上局部9层,建筑总高度为69.70m,是集研发、办公、试验、检测、住宿于一体的高层综合研发测试办公楼。

无人船基地项目效果图

桁架悬挑跨度大,构件重量大,高空对接焊缝多是本工程的施工重难点。在评审过程中,各专家对本项目超大悬挑、超大跨度的施工精度、焊缝外观、除锈和涂装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东杭萧在施工过程中采用的新技术、新工法表示极大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