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通过详细设计评审

2019-11-23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科技大学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 项目详细设计评审会议在江科大举行。评审专家组由“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无人...


11月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 项目详细设计评审会议在江科大举行。评审专家组由“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无人潜水器的研发与应用单位专家以及科研院所相关领域专家等组成。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教授、海洋装备研究院院长蒋志勇教授、项目负责人卢道华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等40余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由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张洪欣教授级高工,上海交通大学任平研究员,船舶设计大师、大连船舶重工设计研究所马延德研究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孙斌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郭心顺教授级高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4研究所俞志刚研究员、江苏大学赵德安教授、天津大学王延辉教授等组成。

“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任务之一,由江苏科技大学作为项目总体单位。该项目针对多种类无人潜水器规范化海上试验的需要,研制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开展安全高效的海试作业和维护保障。项目汇集了国内甲板机械领域优秀研发团队,利用在舰船、海洋装备等方面雄厚的基础和研发实力,通过方法创新、技术创新和集成创新,实施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的智能化。

“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项目负责人、海装院卢道华教授汇报了项目总体设计方案专家意见落实情况。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组详细设计汇报、审查了详细设计资料和设计图纸,通过现场质询,提出了一些对项目后续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详细设计评审。

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

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