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免费午餐将从天而降!爱尔兰Manna公司与Flipdish合作推出快餐无人机交付计划

2019-11-21 11:08 性质:翻译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根据较早的外媒消息称,如果爱尔兰Manna无人机公司获得监管部门的许可批准,该公司将很快部署交付无人机,为爱尔兰用户提供快...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根据较早的外媒消息称,如果爱尔兰Manna无人机公司获得监管部门的许可批准,该公司将很快部署交付无人机,为爱尔兰用户提供快餐服务。

这家无人机公司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快餐服务,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客户能够访问爱尔兰各地的1000多家餐厅。

该技术将意味着,通过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订购时,任何订购食品的人都可以选择“无人配送”。该公司生产的交付无人机本身有望以超过8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并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交付食物,此举可能会彻底改变外卖业务。

爱尔兰的初创公司Manna于今年晚些时候一直在缓慢地进行实时测试,并与Flipdish进行了合作,该公司经营着一家餐厅和外卖店使用的在线交付平台。

虽然细节很少,但首次商业测试可能会看到交付给待在家中等待顾客的食物的价格降低了。商业模式将使客户支付的运费与他们为传统服务支付的费用相差不远。

Flipdish首席执行官康纳·麦卡锡(Conor McCarthy)表示:“使用快速高效的交付技术将改变行业格局。Manna.aero的无人机不仅将提供令人惊叹的客户体验并提高餐厅的获利能力,还将使轻便摩托车驶离道路,减少交通和污染,从而挽救生命。”

Flipdish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促进诸如Chopped,孟买Pantry和Base等餐厅的在线订单。

Manna无人机处于最后阶段,即“以最高水平的航空安全水平建造”无人驾驶飞机,并有望引领无人机服务,这一行业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

该公司总部位于都柏林大学的Nova创新中心,最近为其所谓的“具体可行”计划筹集了资金。在最近的一次无人机会议上放映的视频显示,食物附着在无人机的底部,携带不远,然后降落到后花园的等待顾客。如果证明成功,Manna将与诸如亚马逊之类的技术巨头进行直接竞争,亚马逊已经在开发自己的交付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该公司最近表示,希望迅速扩展其Prime Air无人机,旨在在数月内开始向客户交付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