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预测未来:Manna无人机CEO说:无人机送餐比您想象的要早

2019-11-21 11:07 性质:翻译 作者:M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nna无人机CEOBobby HealyManna.aero首席执行官Bobby Healy表示,无人机交付是一种更安全,更环保的外卖方式-并于2020年问世。回应“高空天使”的Richard Pa...

Manna无人机CEOBobby Healy

Manna.aero首席执行官Bobby Healy表示,无人机交付是一种更安全,更环保的外卖方式-并于2020年问世。

回应“高空天使”的Richard Parker关于无人机的局限性及其为何尚未起飞的帖子时,我想提出为什么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无人机在无人机中扮演重要的社会角色的原因接下来的几年,为什么无人机送餐比您想象的要早。

我相信无人机经济将是巨大的,而且我相信我们正处于粮食交付的边缘,无人机已成为大批人口的日常生活。

我是一家名为Manna.aero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该公司计划使用无人机直接从餐厅和“深色厨房”向欧洲和美国用户门前快递空中食物。我们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在爱尔兰提供有限规模的服务(曼纳正在等待爱尔兰航空局的航班批准),然后在欧洲航空的监管范围内,在其他欧洲市场推出一系列服务安全机构EASA。(EASA最近刚刚发布了欧盟范围内的无人机使用法规,这使经营无人机业务的人更容易知道需要什么)。

无人机很安全

首先,在EASA之类机构的监督下,开展受监管业务的“必要条件”是安全。您根本无法像某些人建议的那样,在某家中国制造商的无人驾驶飞机上进行大规模和/或人口稠密的作业。

Manna无人机的设计采用非常简单的服务范围–在2公里半径的工作区域内可放2千克热食–安全。这意味着我们在每架无人机上都有3台独立的飞行计算机,为电传操纵设计,冗余电源系统,冗余推进系统甚至冗余降落伞系统提供动力。如果GPS信号发生故障,我们有3个独立的GPS接收器,3个独立的通讯链接(均已加密)和其他非基于GPS的地理位置系统。

实际上,最近围绕无人机的负面新闻几乎都是投机或轰动效应。

实际上,最近围绕无人机的负面新闻几乎都是投机或轰动效应。每个专业的无人机操作员和技术公司(包括我们)都使用地理围栏和U-Space管理系统,这是一个欧洲网络,可连接空中飞行的所有无人机,并使空中交通管制,救护车服务,军事等公共服务可见和警察部队。

无人机空域(在通用和民用航空使用的空域以下)的用户已经在共同努力,相互协调和避免,并与当局合作。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令人遗憾的是,小报的提供者以及英国广播公司最近播出的偶尔被大肆宣传和不平衡的电视纪录片相形见。

无人机是好公民

无人机排放的碳为零,并取代了公路运输,而化石燃料汽车平均每次运输需要往返4公里。由于道路拥堵导致本已繁忙的街道上产生了额外的交通拥堵,这对道路运输的碳排放产生了额外的乘数效应。

无人机的另一种常见见解是它们很吵。这源于大多数人使用消费级无人机的经验,这些无人机具有非常小的螺旋桨,螺旋桨本质上会产生令人讨厌的噪音。

Manna无人机设计为在巡航高度甚至在我们较低的15米交付高度时完全听不到,这不比正常谈话响亮。看看下面的图表,该图表显示了我们的海拔高度与我们产生的噪声水平之间的关系。

无人机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对您来说更有意义–一个人驾驶1,500公斤的汽车,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行驶40至60分钟或更长时间,并在红绿灯旁等待您准备半热餐(并期待小费),或者乌鸦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时,一只9公斤的Manna无人机飞了起来,最多需要3分钟才能带上一顿热饭到达您的房子?

像Deliveroo,JustEat,UberEats这样的公司(以及更多)要花费至少5欧元一顿饭才能送到您的房子。在世界范围内,一顿外卖餐的平均价格约为15欧元,对于餐厅或客户而言,这对于平台佣金或外卖附加费而言实在是太高了。

我们相信运营无人机食品交付的最终成本仅为这5欧元的一小部分,而且我们可以保证最长3分钟的交付时间。

无人机经济

当Uber在美国推出出租车叫车服务时,出租车市场的整体规模呈指数级增长,这得益于“三分钟冰雹”的便利性和可承受性。

当3分钟的无人机送餐成为现实时,消费者的行为将会改变。人们将以更细粒度的方式更频繁地订购商品。对包括食品在内的当地产品的需求将增长,因此整个市场也将增长,从而产生副产品。

普华永道(PWC)估计,到2030年,无人机将为英国经济增加420亿英镑,并创造628,000个就业机会。我们认为,随着无人驾驶飞机带来的颠覆性和创新性,现有市场和行业将加速发展并实现民主化,这一数字将会更高。

无人机将通过对类固醇的破坏作用来复制Uber市场的增长。

最后,无人机将挽救生命

Zipline在卢旺达提供疫苗运送服务带来了明显的好处,或者Matternet在瑞士提供血液运送服务带来了明显的好处,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目前基于道路的食物交付使数百人丧生一年了

去年,荷兰的送餐司机共发生了116起交通事故。

荷兰政府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了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仅去年一年,送餐司机就发生了116起事故。在一半以上的案件中,驾驶员不得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如果根据比较人口规模进行推断,则该数字为英国每年住院的451名送餐司机。

为了阻止超速行驶,食品配送公司财团已同意向驾驶员支付每小时工资而不是每餐膳食的工资,但诸如Uber和Deliveroo之类的大公司并未加入该倡议。为什么?因为不幸的生活是基于公路的食品交付,所以获利能力和速度是齐头并进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