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科技动态:德国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自主货运旋翼直升机

2019-11-21 11:04 性质:翻译 作者:LZ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架全自动交付直升机。旋翼机是经过改造的商用飞机,设计为无需飞行员即可操作。座椅已由装货区取代,已安装其他传感器...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架全自动交付直升机。旋翼机是经过改造的商用飞机,设计为无需飞行员即可操作。

座椅已由装货区取代,已安装其他传感器,并增加了具有自主功能的飞行计算机。旋翼机可行驶500公里,最大承重200公斤。根据DLR的说法,它已经证明能够达到150 m的高度和100 km / h的速度。

与直升机不同,旋翼直升机不直接由电动机提供动力。相反,转子由气流驱动并在飞行中自由旋转。第二个水平螺旋桨提供前向推进力。有了这些差异,旋翼机就可以非常缓慢地飞行并且非常敏捷。短的起降能力使其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起降。这些优势意味着旋翼直升机可以在难以接近的区域操作。

旋翼直升机作为自动交付飞行器的优点是操作便宜,并且机械上非常简单。这为商业和人道主义探险都带来了好处。例如,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更有效地运输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旋翼机使运输成本低于常规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