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船,智能船视觉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一)

2019-11-2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俊泰行 来源:CHUNTAI俊泰行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俊泰行-专注于智能船,无人艇和公务艇提供视觉感知系统. 专业为海关执法,海上消防搜救,海事搜救,引航,海警执法,海洋科考,武警巡逻等应用, 俊泰行提供各...

俊泰行-专注于智能船,无人艇和公务艇提供视觉感知系统.  专业为海关执法,海上消防搜救,海事搜救,引航,海警执法,海洋科考,武警巡逻等应用, 俊泰行提供各种等级船载光电取证系统,AIS系统,雷达系统,声呐系统,以及多传感器融合系统和人机交互系统。

针对不同长度(7米, 10米,12米、14米,25米,30米、40米、60米等等)和不同吨位巡逻艇、海关船、消防船、海警船、破冰船、渔政船、引航船、滚装船、无人艇、豪华游艇等各类公务船,无人艇,智能船和商务船。俊泰行提供视觉感知系统满足在复杂海况下用户作业需求,且给用户提供特定专业海上事件需求解决方案。


前 言

俊泰行智能船舶视觉感知系统-是让视觉系统中融合AIS数据,雷达数据和电子海图数据,为船舶自主航行提供感知能力,让动力系统数据和感知数据自由交互,为船舶在海上自由航行提供安全保障。

主要特点

船舶安全威胁感知系统具有AR功能,与现有的AIS船舶信息系统有机结合,与各种相机(如M系列)配合使用之后,可以远程识别海上船只。

接入船舶安全威胁感知系统后的工作面板产品特性

海图和视频上呈现出的目标可以互通,因此当你在海图或者实景视频上选中目标的时候,两处都会突出标识。

当你二次点击所选目标时,就可以看到所选目标的更多详细信息。  

当进行有效的设置之后,船舶安全威胁感知系统可以对特定物体进行标定,如果物体太过靠近,则会自动发出警报,警示船员。作为一个兼容性极强的平台,船舶安全威胁感知系统还可以接入雷达、声呐、AIS、GPS等用于海上导航的各类工具系统。应用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