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船,智能船视觉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二)

2019-11-21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俊泰行 来源:CHUNTAI俊泰行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 言俊泰行智能船舶视觉感知系统-是让视觉系统中融合AIS数据,雷达数据和电子海图数据,为船舶自主航行提供感知能力,让动力系统数据和感知数据自由交互,为船...

前 言

俊泰行智能船舶视觉感知系统-是让视觉系统中融合AIS数据,雷达数据和电子海图数据,为船舶自主航行提供感知能力,让动力系统数据和感知数据自由交互,为船舶在海上自由航行提供安全保障。

产品实测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