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迷你仓AGV智能仓储项目

2019-11-18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基本描述该项目牧星为客户提供的是“货到人”AG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分析,糅合牧星独有的随机存储、 热度排布、高密度存储等业内先进算法,完美...

项目基本描述

该项目牧星为客户提供的是“货到人”AG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分析,糅合牧星独有的随机存储、 热度排布、高密度存储等业内先进算法,完美实现仓库 真正的自动化、无人化、智能化。并且通过云端远程管 控,实现一个管理中心,多仓并行的运行模式,助力客 户业务升级,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仓库库位使用率,提 升终端客户的存取货体验。客户为个人存储仓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该行业内率先 升级无人仓的,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随着人力成本的上升,消费者对人机交互便捷性的追求,机器人将会大面 积的铺开使用,我们的客户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项目实施难度

①由于仓库面积较小,只有近600平,在如此小的空间 内部署将近160个货架,导致机器人行走路径面积严重 压缩,对调度算法的要求极高。

②仓库现场没有管理员,要求微信公众号预约,机器人自动收取货,且具备多仓云端远程管控,快速处理问题。

项目创新性

①考虑客户的业务属性,仓库面积小,数量多,分布四 方。牧星特为此开发云端使用模式,一个管理中心,多 个仓库集中管理,完美匹配客户需求。

②考虑货柜数量直接影响客户的业务回报,牧星经过多次的软件技术算法攻关,率先在业内首次成功实施多数量小面积仓高密度的机器人部署。

项目回报率与客户价值体现

①项目投资预计2年内收回成本。

②仓库数量越多,成本摊薄,其投资回报周期会越短。

行业影响力

①客户是个人存储仓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该行业内率先部署机器人无人仓的行业。

项目所用技术或产品特色

①货到人AGV智能仓储技术:彻底解决人工找不到货,大量时间浪 费在行走的行业痛点。

②高密度存储技术:区别于传统的背靠背两排货架一个巷道,升级为 四排货架一个巷道,货位数量增加30%。

③随机存储技术:货架的绑定与解绑自动完成,实现任意货位存储。

④热度排布算法:存取货次数越多的货架会越靠近取货口,减少机器人行走路径,支持客户后端业务分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