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称京东用无人机无人车接送包裹将取代所有人工

2019-11-13 23:58 性质:转载 作者:平凡的娱乐 来源:平凡的娱乐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沉默已久的刘强东,突然扔出重磅炸弹,京东地下胶囊物流系统,取得重大突破,什么是地下物流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地下建造一套物流运输网,与地面上的前端...

刚刚沉默已久的刘强东,突然扔出重磅炸弹,京东地下胶囊物流系统,取得重大突破,什么是地下物流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地下建造一套物流运输网,与地面上的前端仓储和终端配送环节打通,将物流运输系统由地面转到地下,以后的快递都不用在路跑了,而是通过地下管理送到你手上,对于快递物流业来,颠覆性革命已经开始。

京东地下物流系统是全球独一无二,真真正正的全流程,全系统智能化的地下无人配送系统。这就意味着,京东在物流领域的布局更完善,更意味着以往单纯靠人力财力的物流时代即将过去。

京东将借助互联网技术,重新定义物流,一个无人送货的时代即将到来,来看看京东在物流领域的惊天布局:一,无人机收货,无人智慧配送站顶部,并自动卸下货物,过去快递从寄件客户领取包裹,送到配送站,再经过配送站分拣,配给终端用户,现在无人机投入使用后,包裹将更快速便捷的从物流中心运达到配送点,配送范围更广,配送效率也得到极大提升。

二,无人机自动分,京东无人智慧配送站收到无人机运来的货物后,在内部实现自动中转分发。

三,无人机无人车送货,分发完成后,配送机器人自动装载货物,并完成配送,京东的物流配送从入库,包装到分拣,装车,全程100%由机器人操作,一个配货员,分拣员,打包员都没有。由于没有快递员,分拣员,配货员,打包员等等人工成本。无人物流体系的运行成本将十分便宜,以前的物流行业,人工要花去90%的成本,而现在在一次性投入之后,京东只需要支付仓库租金,水电费用和每月的机器检修,检测,维修费用。

他们不需要支付大量的人工费用,自然也不需要额外的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行政费用,更重要的是机器是可以24小时工作,不需要休息的,用一天干的活基本是人类的四倍以上。

大冲击真的来了,这个时代每天都在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如果你跟不上学习的脚步,那么你将随时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