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车亮相鸟巢,黑科技引围观

2019-11-13 23:56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NEOLIX 来源:新石器NEOLI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一辆无人智能零售车穿梭于“鸟巢”旁,机动灵活,新颖时尚的靓丽车身吸引了过往游人的目光。中新网相关报道没错!中新网报道...

11月11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一辆无人智能零售车穿梭于“鸟巢”旁,机动灵活,新颖时尚的靓丽车身吸引了过往游人的目光。

中新网相关报道

没错!中新网报道中吸引游客目光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新石器无人零售车。此次亮相鸟巢后,新石器将投放多辆无人零售车在鸟巢周边为游客提供不间断的无人零售车运营服务。

无人零售车亮相“鸟巢”新石器作为全球领先的无人车商业化落地及规模化的企业,其明星产品——无人零售车搭载着L4级自动驾驶技术,智能换电系统及智能模块应用平台,拥有在复杂的道路情况下完成躲避障碍、自动售卖、智能规划线路的能力。

无人零售车亮相“鸟巢”

口渴到处找商店的痛,轻轻一扫码就可以解决,支持多种线上支付也让购物变得更加轻松,手机轻点几下,就可以从无人零售车中取出购买的相应商品。相信在奥运圣地鸟巢水立方,无人零售车除了将给其多增添一份科技感外,还能真正解决游客瞬时购物的刚需。

深圳锦绣中华运营的无人零售车

目前新石器无人零售车已在如北京朝阳公园、深圳世界之窗、武汉步行街等多个地区多个场景中展开运营,总运营行驶里程超过100000+公里。同时,新石器无人车作为面向未来,可移动的智能终端,其项下还拥有三个产品类型:快递型,运输型,安防型,均可在城市公园、景区、居民小区以及大型工业园区等不同场景下满足不同需求的智慧服务。致力于用无人车重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新石器在路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