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车来啦!纽约首批"机器人"公交车投放使用,想不想试试?

2019-11-11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 Flora 来源:纽约消费指南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去过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Brookly Navy Yard)参观游玩的朋友们,可能见到过这些长得像高尔夫车的"机器人"小车的身影。(图片来自lonelyplanet 版权属于原作...

最近去过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Brookly Navy Yard)参观游玩的朋友们,可能见到过这些长得像高尔夫车的"机器人"小车的身影。

(图片来自lonelyplanet 版权属于原作者)

它们穿梭在Flushing Ave 的Cumberland Gate和海军造船厂的72号船坞之间,每天免费接送来往的乘客。

(图片来自lonelyplanet 版权属于原作者)

和一般接送车辆不同的是,它们不仅身形小巧可爱,而且是纽约首批投入使用的无人驾驶汽车!

(图片来自lonelyplanet 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些小车是由波士顿的一家名叫Optimus Ride的初创公司运营,5名创始人都毕业于麻省理工。

(图片来自MITTEch 版权属于原作者)

目前,纽约有6辆无人驾驶小车投入使用,每辆车内有3排,6个座位。汽车的行走路线和驾驶方法,已经通过编程准备好,可以保证完全遵守纽约市的交通法规。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机器人小车车速不超过15mile每小时。不仅可以识别Stop Sign自动停车,右转时还会等待过往车辆先行。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目前试运营期间,每辆车上配备2名工作人员。不过工作人员不会接触方向盘,只负责监督工作。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目前,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获得10亿扩展资金,预计在2021年底将新增1万个工作机会,正需要这样的公共交通服务。

(图片来自TTT 版权属于原作者)

“我们和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之间的合作,不仅是为这个城市提供一种安全高效的交通方式,更是实在的为市民解决生活中的出行问题,帮助人们建立对无人驾驶这项技术的信心和接受度。”Optimus Ride CEO Ryan Chin说道。

(图片来自The Verge 版权属于原作者)

Optimus Ride预计,纽约这项免费无人驾驶接送服务,每天大约可以运送500名乘客,每月可接送16000人。

(图片来自amny 版权属于原作者)

2015年,Optimus Ride 最早在波士顿推出了这项无人驾驶技术,并成功完成了2万多次驾驶。在波士顿的Raymond Flynn Marine Industrial Park和Seaport District,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

(图片来自Boston.gov 版权属于原作者)

现在,Optimus Ride的机器人小车已经在麻州、佛吉尼亚Reston、加州Fairfield等多个城市运营。

(图片来自amny 版权属于原作者)

近几年无人驾驶一直是一个热门领域,不仅Optimus Ride这样的初创公司争相出现,苹果、谷歌、特斯拉这样的科技公司巨头也在无人驾驶领域进行了重大投入。

为此,苹果和特斯拉都出现过掌握核心技术的中国工程师被国内企业挖走的人才纠纷。

在纽约,无人驾驶汽车是合法的,但此前从未有无人驾驶汽车真正在纽约上路。纽约州法律规定,公司可以在纽约的公共街道上对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但必须申请获得DMV的许可

(图片来自New York Post 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纽约乘坐无人驾驶汽车是一种什么体验?这个周末有空去试试吧!


Optimus Ride 无人驾驶车

时间:每天7:00 am 至10:00 pm

路线:

  • 周一至周五:Flushing Ave Cumberland Gate 与 Brooklyn Navy Yard Dock72 之间

  • 周末:Building 77 新开的Food Hall 与 Brooklyn Navy Yard Dock 72 之间

(图片来自curbedny 版权属于原作者)

无人驾驶虽好,

还是不如法拉利炫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