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未来机器人亮相2019高交会,AI视觉赋能智慧物流

2019-11-09 19:13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高交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创新产品的重要盛会,被誉为...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高交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创新产品的重要盛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届时将吸引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3356家企业参展。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立足“改革开放再出发”新起点,致力于深化湾区交流与合作。未来机器人(VisionNavRobotics)作为大湾区领先的智慧物流搬运机器人供应商,将携最新的无人搬运方案亮相高交会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区。

展品前瞻:无人搬运与高位堆叠技术

未来机器人将在本届高交会上展出智慧物流领域的最前沿的机器人产品——视觉导航无人叉车,届时现场将演示随机位多层料框无人化精准堆叠方案。在10月26日结束的CeMAT ASIA 2019大会上,该方案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前来问询,现场人气爆棚。据业内人士介绍,这项堆叠技术有2个难点:

1)随机摆放的料框,增加了无人叉车取货难度,对自适应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高层精准堆叠,料框4支撑点必须全部精准码放,要求高精度的空间感知能力。目前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可以实现10米高位堆叠,规避了高层放货危险。

AI视觉,赋能智慧物流

近年随着电商、新零售的飞速发展,基于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智慧物流行业备受关注。有关机构预测,2020年中国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2025年将突破万亿元。市场的迫切需求,催生了大批智慧物流创新型企业,这其中就包括基于视觉导航的无人搬运先驱型企业——未来机器人。据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陆洋博士介绍,相比于磁线、二维码和激光等传统AGV导航方式,视觉导航具备强易用性、泛通用性和高性价比等三点核心优势。目前,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模块已经能够适配市场上6大品牌共180多款的人工叉车和牵引车,基本上涵盖了市面上所有的电动和部分内燃的车型,可以高效地帮助中国企业完成仓储物流的智能化自动化升级。

2019年,未来机器人实现营业额近5000万元,因技术方向独树一帜,在视觉导航无人叉车领域一路领先,成为移动机器人行业备受瞩目的“新星”。

科技盛宴,精彩纷呈,未来机器人诚邀各界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体验!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展会日期:2019/11/13(周三)-11/17(周日)8:30-17:30

展会网址:http://www.chtf.com/

【参展交通指引】

1、乘坐公交: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途经“会展中心”的公交有15路、50路、56路、64路、71路、76路、80路、109路、221路、235路、371路、374路、375路、379路、机场9线等。

2、乘坐地铁:会展中心是地铁1号线、4号线枢纽站,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会展中心内部,E、D出口则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澳博机器人为天坛家具提供导购服务解决方案
    在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其中的一环,已经成为推动国家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指标,也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在商场可以看到导购机器人宣传...

    2024-04-03 09:54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美团物流无人机工厂在深圳投产
    继常态化运营两年多后9月19日,美团在深圳市龙华区落地了无人机智能制造中心并于当日正式投产据悉,该中心会承担美团自研无人机及配套智能模组等装备的研发验证...

    2023-10-10 11:43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