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越野利器!开这辆车上路,比奔驰G还要拉风!

2019-10-31 18:05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汽车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硬派越野车,想必大家脑海中肯定会浮现出如奔驰乌尼莫克(参数|图片)、奔驰G、Jeep牧马人(参数|图片)等车型,它们不仅有着方正硬朗的造型,更是具备强悍的动...

说起硬派越野车,想必大家脑海中肯定会浮现出如奔驰乌尼莫克(参数|图片)、奔驰G、Jeep牧马人(参数|图片)等车型,它们不仅有着方正硬朗的造型,更是具备强悍的动力表现与越野能力,可谓男人见了心动,女人看了尖叫。但如果您还不满足,想要更硬的交通工具,还真不是没的选了,只不过它看起来可能不太像我们平时在大街小巷看到的那些车型,因为你叫它“坦克车”,其实也是可以的……

你还真没听错,这是一款由美国Howe & Howe科技公司推出的针对大众市场的轻型坦克车Ripsaw EV2,也是系列车型中的“豪华版本”,因为其不仅提供了多个可选装项,售价更是高达295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97.9万元),绝对是土豪专属玩具了!

也许您对这辆坦克车还有些陌生,但是看完下面这张剧照,您可能就想起来了——这辆车曾经在速度与激情8中露面,由团队中的技术宅TEJ远程操控,强悍的动力与通过能力让其在冰面上畅行无阻,动作戏爆炸戏一气呵成相当过瘾。

其实除了Ripsaw EV2,家族中的大部分车辆都是面向军用领域的,比如Ripsaw MS2 UGV、Ripsaw MS3 UGV等车型,主要负责执行极其复杂的任务,如人员护航、边境巡逻、救援行动等等,而且其自带的远程操控功能(最大距离可达1公里)可以让士兵远离伤害,最大化保证军队人员安全。

回过头,我们再来看看这台面向消费市场的Ripsaw EV2。Ripsaw EV2诞生于2015年,凭借着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良好的动力表现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大受欢迎的局面让Howe & Howe科技公司于2018年推出了三个进阶版车型——单座的EV3F1、两个座的EV3F2 以及四个座的EV3F4 Ripsaws车型。

夸张的外形设计让Ripsaw EV2显得独树一帜,左右两条履带不但具备了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视觉效果也相当唬人;车头前方以及车顶均采用LED照明系统,扁平的车灯配合楔形的车头,显得很有冲击力。另外,车门的打开方式也采用了鸥翼式风格,合理利用了空间,也在造型上抓足了眼球。

进入车内,Ripsaw EV2营造出一种很强的战斗气息,车窗造型又扁又长,仪表数据显示项也非常丰富,恍惚间好像进入了飞机的驾驶舱。此外,方向盘的造型也不是常规的圆形,类似F1的设计或许更能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如外观一样凶猛,车辆搭载了一台Duramax的6.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0马力,极速可达105km/h。另外,由于Ripsaw EV2的百公里油耗约为30L,因此车辆还配备了一个150L的油箱,足以满足这台喝油怪兽的巨大需求。

据了解,Ripsaw EV2的售价高达人民币197.9万元,而且采取的是限量发售的方式,也就是说有钱还不一定会买得到。就算获得了购买资格,也要等上六个月的时间,这台崭新的“怪兽”才会出现在你的家门口。看完文章的你,有没有心动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