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峰会嘉宾考察营口市科技企业

2019-10-31 12:17 性质:转载 作者:张立明 王亚明 来源:营口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会嘉宾走进我市科技企业 宁静 摄10月30日到31日,中国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峰会在我市举行。昨天下午,与会嘉宾深入我市科技企业和旅游景区进行考察。借助本次...

与会嘉宾走进我市科技企业 宁静 摄

10月30日到31日,中国无人系统数字化经营峰会在我市举行。昨天下午,与会嘉宾深入我市科技企业和旅游景区进行考察。借助本次汇聚海内外精英的盛会,我市开启了“科旅融合”数据时代智能升级新模式。

本次峰会由中国高技术产业化研究会、搜狐和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考察活动中,IBM、高通、东软、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外企业和高校的无人系统领域专家先后到市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天元化工、东盛实业等多家科技企业实地考察。我市将以这次峰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城市智能升级,为东北振兴智能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过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增强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