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HON MING冷却塔项目案例——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

2019-10-30 19:15 性质:转载 作者:HON MING冷却塔 来源:HON MING冷却塔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位于广东珠海的香山海洋科技港正式建成,并将于年底投入使用。这是HON MING在国内的一个重点冷却塔项目。据悉,该基地将成为粤...

国内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位于广东珠海的香山海洋科技港正式建成,并将于年底投入使用。这是HON MING在国内的一个重点冷却塔项目。据悉,该基地将成为粤港澳乃至国内海上无人系统与海洋智能设备设计、研发、试验的公共技术服务与创新孵化平台,打造智慧海洋产业创新高地。

中央电视台分别在《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24小时》等栏目多次聚焦珠海无人船基地。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新华网、参考消息、CGTN等30多家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媒体进行同步进行报道。

了解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香山海洋科技港

香山海洋科技港位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家湾港南、情侣北路北侧,项目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采用双体船造型。从外观看,就像是两艘漂浮于码头正待远航的新型舰船。

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香山海洋科技港) 是集研发、办公、试验、检测等于一体的综合研发测试办公楼。据了解,香山海洋科技港在实验室、测试场及各类研发设备的投入为1亿元,预计未来可将无人船与海洋智能装备技术积累和技术迭代的速度提高5-10倍,将引领并推动国内海上无人系统与智能装备产业快速发展。

这座充满科幻感的无人船研发基地也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圈粉,海外网友们不禁感叹道:神奇!


“看视频封面我以为是艘船,没想到是栋建筑!”

“中国人正在做的这些事情太神奇了,继续加油。”

“为啥所有了不起的东西都来自中国?”

“中国的发展无法阻挡。”

HON MING冷却塔为香山海洋科技港空调系统

保驾护航

无人船基地的双体船造型未来感十足,有望成为珠海的新地标建筑。屹立零丁洋畔,昂首面朝大海,无人船基地必将凭依其多功能、高效率的多元化空间组合形态提升城市经济与建筑文明的发展高度,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功能,彰显珠海城市魅力。

HON MING除了作为香山海洋科技港的冷却塔供应商外,还持续为它提供高效能、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产品质量、打磨细节之处,为香山海洋科技港空调系统保驾护航。

HON MING品牌是一家以科技为主导,致力于舒适节能空调、工业空调、冷却塔设备为主,提供全方位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秉承着“务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HON MING国际公司旗下“港康明”“HON MING宏明”两大品牌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广大石化、电力、冶金、机械、空调、民用、工业、电子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

HON MING康明国际着眼于未来,为打造全系列产品和服务,于2016年年初成立“HON MING宏明空调”,位于中国魅力之城——山西运城盐湖高新产业园区,公司坚持“创新为本,立志为业”的经营理念,为市场带来高效能、高品质、绿色环保的冷却塔产品、空调设备、能源系统应用技术为使命。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各种制冷空调设备,空气处理机组,热镀锌钢、闭式冷却塔、低温强热风冷热冷热泵机组以及组合式空调机组等产品,同时集工程设计、设备安装、维修保养、能源托管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