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二局三公司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通过广东“粤钢奖”金奖评审

2019-10-30 19:00 性质:转载 作者:刘伟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下午,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7位专家至中铁二局三公司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进行广东省钢结构金奖“粤钢奖”的评选。评审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

10月25日下午,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7位专家至中铁二局三公司珠海无人船基地项目,进行广东省钢结构金奖“粤钢奖”的评选。评审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并对工程质量、工程规模、施工难度、技术创新、施工管理等五个方面的评审打分,最终项目钢结构施工以140分(满分150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评审,同时推选出项目优秀技术人员。

珠海无人船基地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总高度为69.70米,总用钢量约为8700吨;超大悬挑(17m)、超大跨度(46.63m)是工程的施工重难点。在评审过程中各专家高度评价了三公司施工的超大悬挑、超大跨度的施工精度、焊缝外观、除锈和涂装质量,并对项目采用新技术、新工法解决了工程施工中一系列难度较高的技术难点,体现出了现代施工技术及现代管理方面的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