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任务保障适应性无人车(MAPS)UGV

2019-10-29 20:26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巅峰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任务保障适应性无人车(MAPS)是由Praesidium Global为澳大利亚武装部队开发的中型半自动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UGV能够支持一系列任务,包括情报,监视和侦...

任务保障适应性无人车(MAPS)是由Praesidium Global为澳大利亚武装部队开发的中型半自动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UGV能够支持一系列任务,包括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货物和设备运输,路线清理,伤员撤离,战术再补给和火力支援。对于战术和非战术应用,车辆可以在现场和前进操作基地(FOB)环境中携带重载荷。它通过搬运商店和设备减轻了下马部队的负担。Praesidium Global于2017年6月收到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合同,为MAPS无人驾驶地面车辆提供试验和评估。澳大利亚陆军第9支援营(9FSB)和第2卫生营(2GHB)在2019年7月举行的Talisman Sabre 2019(TS19)训练演习中安装了6个MAPS平台。

01

主要参数指标

项目类型:无人车

生产厂家:Praesidium Global

总重量:950公斤

有效载荷:500公斤

速度:8公里/每小时

极限里程:6个小时

02

设计和功能

基线MAPS是6×6平台或骡子集成即插即用系统,例如再充电发生器和附加电池组,声学枪击检测系统和远程武器站。模块化车辆可以配置特定任务的设备,例如用于举重的液压起重机臂附件,用于观察的监视模块,以及用于疏散受伤部队的战斗窝。它长2.33米,宽1.86米,高0.98米,最大总重950公斤,载重量超过500公斤。

03

军备系统

MAPS UGV安装有R400S Mk2远程武器站(RWS),携带轻型30毫米ATK M230 LF加农炮和小型分散控制模块。RWS可与其他武器一起安装,例如机枪和自动榴弹发射器。30毫米火炮提供的火力类似于重型装甲车的火力。它可以在最大2km范围内接合目标。稳定武器站将视频跟踪器与视频和音频录制选项,激光测距仪以及日间和热像仪集成在一起。它可以为战场扇区扫描提供200个可预设的目标参考点。武器支架上的红外热像仪可以探测到最大射程超过13.8km的目标。武器站可以很容易地与战斗管理系统连接,并可以安装灵活的防弹系统。它还具有改进的综合弹道解决方案,使机组人员能够分析武器和弹药信息,以及其他参数,如范围和车速,以实现首次命中概率。

04

指挥和控制系统

UGV采用MPU5高速数据通信网络,在所有地形中进行指挥和控制。MPU5网络使操作员能够通过终端用户设备在战术环境中控制车辆,或者使用与超视距(BLOS)扩展的云中继集成的移动自组织网络(MANET)无线电进行远程控制。来自基于万向节的摄像机的视频流可以在整个Wave Relay网络中查看,为操作员提供态势感知。通过仅配备有四个按钮的市售游戏控制器可以容易地控制车辆。

05

发动机和机动性

任务适应性平台系统由额定功率为200aH的48V DC电池供电。电池可提供长达6小时的运行时间。UGV可以以高达8km/h的速度运行,具体取决于地形。MAPS的紧凑尺寸及其板载传感器允许在CH-47直升机或ISO集装箱内部装载,用于多部署程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