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装无人系统,变形金刚再度升级,攻击力强悍杀人于无形

2019-10-28 22:48 性质:转载 作者:小微镜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战机有所关注的网友们应该都比较清楚,美军有一款大型倾转旋翼机V22,这是全球其他国家都没有的型号。如今这款倾转旋翼机,将要推出无人版本了。由美国海军陆...

对战机有所关注的网友们应该都比较清楚,美军有一款大型倾转旋翼机V22,这是全球其他国家都没有的型号。如今这款倾转旋翼机,将要推出无人版本了。

由美国海军陆战队大力支持,美国贝尔公司落地研究的V-247无人倾转旋翼机,全新模型已经亮相。它是一款垂直起降无人机,多用途能力十分强悍,并且采用模块化设计,在世界上首屈一指。

贝尔公司在2018年9月25日,在弗吉尼亚州海军陆战队基地举行的现代海洋博览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V-247的全尺寸模型。该公司正在利用经过实战检验的技术,使航空业的未来成为现实,这证明了倾转旋翼飞行器的强大功能和多用途性能。

V-247采用的技术,主要来自海军陆战队已经飞过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以及正在开发中的V-280无人机。在未来的垂直升降机项目中,无人驾驶的V-247具备自主飞行的能力,并且加装先进的数据链,用来支持与有人驾驶飞机的相互合作。另外该型无人机还可以转动机翼折叠其转子,能够在战舰上停放时占据更小的空间。

与变形金刚MV22鱼鹰运输机有所不同,该型无人机虽然采用的是鱼鹰运输机变形金刚的外形,但是它的作用却是一款攻击机。它的内部装有多个有效载荷的托架,用于装备武器,雷达以及其他传感器,还有专用任务设备等,杀人于无形。新型号采用的理念是轻型攻击机的配置,机身下方有4个翼下挂架以及传感器炮塔,还可以携带各种光电和红外摄像机,甚至激光指示器。

贝尔公司还为V-247配备了AGM-114地狱火导弹以及十几种惰性FURY多模式精确制导微型弹药。FURY是一种小型滑翔炸弹,能够使用激光或GPS制导,在各种天气和环境条件下攻击对手,包括移动目标。V-247无人机进攻性的功能,在海军陆战队7个潜在任务中列在第5名,目前最迫切的是依赖该型无人机平台提供其他服务的能力。

V-247的模块化特性,使它具备携带空中预警任务所需要的强大空中搜索雷达的能力。它将加装重要的通信系统以及数据链,能够同海军陆战队的其他资产和指挥中心进行网络连接,加强网络一体化作战的能力。另外,V-247无人机还可以进行空中加油,将有助于扩大该型无人机的整体作战范围。美军允许它在战场的特定区域内游荡,持续进行侦察和打击。一旦这款无人机批量装备美军两栖战舰,美军的幽灵战舰也将成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