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星逻“祺云”,赋能时空大数据

2019-10-25 15:0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sys x Esri10月15日,易智瑞中国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中心成功举办,星逻智能CEO王海滨出席安全应急行业分论坛并作报告,分享了无人机赋能系统中地理信息系统...

Skysys x Esri

10月15日,易智瑞中国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中心成功举办,星逻智能CEO王海滨出席安全应急行业分论坛并作报告,分享了无人机赋能系统中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的现状。

全自动的无人机行业应用

无人机具有极佳的视野,是优秀的数据采集来源,在星逻智能无人机赋能系统助力下,可实现全自动运营,极大地提高无人机的出勤速度,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以智慧机库为硬件基础、“祺云”为软件支撑,再随着易智瑞等细分领域的专业伙伴进入,逐渐充实行业应用软件,将形成完整的无人机行业应用蓝图,即星逻智能所倡导的“无人机赋能系统”。

无人机&机库综合操作系统——SkyScout“祺云”于今年6月在世界无人机大会上正式推出,它是业内首个空地一体的无人机机场网络可视化云端调度系统。让无人机入云、让智慧机库并网,打造出“远程中控-机库-无人机”的长链闭环,能够在线规划任务路径、远程调度无人机、实时监控系统状态,协调无人机在智慧机库网络间的穿梭出勤,让独立的机库成为互联的节点,实现协同作业,以规模化地管理无人机运营,提高无人机作业效率。

地理时空大数据获取更便利

美国易智瑞公司(ESRI)创造了全球第一台基于组件技术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ArcGIS,其半个世纪的公司发展历史可以说是GIS行业发展的缩影,是当之无愧的全球GIS领域领导者。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推进,各行业对于地理信息数据的需求日益增多,GIS技术作为地理时空大数据重要的一种获取手段,数据获取的便利性越来越重要。

全自动运营的无人机,视角全面、出勤效率高,无需专业飞手操控,将为地理信息技术在测绘、安全应急、智慧城市等等应用带来显著的帮助。

例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采用无人机遥感技术可轻松获取大量高精度的测量信息,制作数字地形模型,绘制大比例尺地形图,能够快速、精准地进行城市规划测量,作为现状调查的基础图件,支持有关部门和人员做出科学的城市规划决策,推动城市健康发展。

大会现场精彩画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