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目前无人机的最高技术——河豚A2无人机

2019-10-23 16:53 性质:转载 作者:时尚美街圈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进入新世纪之后,中国的科学技术的发展有了一个很大程度上的提升,特别是在军事武器研发设计这一方面,中国发展的特别迅速,其中在无人机这项领域,中国目前已...

在进入新世纪之后,中国的科学技术的发展有了一个很大程度上的提升,特别是在军事武器研发设计这一方面,中国发展的特别迅速,其中在无人机这项领域,中国目前已经达到了世界前列的水平,中国的河豚A2无人机就是世界上非常先进的一款无人机。

这款河豚A2无人机的外形非常的特度,和水里的河豚非常相像,它的机腹部位有一个开放式的大开口,和河豚的气囊非常的相似,所以起名为河豚,这款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三十八千克,最大飞行速度能够达到一百公里每小时,最大作战半径为二十公里。

这款河豚A2无人机是一款军民两用无人机,它可以很好地执行多种任务,这些都是由于其非常卓越的作战性能,首先这款无人机在空中的机动性非常高,高达一百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可以使他轻易的摆脱敌方,并且在空中飞行时,地面上的突击步枪等武器都是很难命中它。

与此同时这款河豚A2无人机还具有着非常高的稳定型,在空中飞行时,面临着强风,它也能够很好的调整自己,使其能够正常的执行任务,这一点相比于世界上同种类型的其他无人机,都是非常出色的。

而且这款河豚A2无人机腹部的大开口,可以用来挂载很多武器和探测设备,在执行军事任务的时候,它可以挂载火箭弹、导弹、干扰弹、机种、榴弹枪等多种武器,以此就能够很好的执行各种军事任务,在执行民用任务时,这个敌方就可挂载一些激光雷达、通讯中继、技侦设备以及救生设备,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多功能无人机。

而这样一款河豚A2无人机似乎也代表着中国在无人机这一领域的先进水平,但是有一说一,虽然目前为止,中国民用无人机在投资、市场份额和销售等方面都处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在军用无人机这一方面的发展,中国距离这美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美国目前的军用无人机正在逐步加强实战能力,并且还运用到了部署实战上。

可即便这样,中国在无人机这一块的高速发展,还是值得我们国人骄傲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更将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水平,设计研发出更见出色先进的军用无人机,并且和其他武器装备协同作战,更进一步的缩小和美国等军事强国之间的差距,这一点我们相信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