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 宣布将与美国药妆店合作提供无人机送药服务

2019-10-23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Engadget 来源:Engadget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着快递业的老对手 FedEx 和药妆公司 Walgreens 找来 Wing 来提供无人机派递的服务,UPS 也不能坐以待毙了。他们宣布与另一美国药妆公司 CVS Pharma...

面对着快递业的老对手 FedEx 和药妆公司 Walgreens 找来 Wing 来提供无人机派递的服务,UPS 也不能坐以待毙了。他们宣布与另一美国药妆公司 CVS Pharmacy 达成了合作协议,会开创「多元化」的无人机派递应用,包括把药和其他物品送到客人家里。然而合作双方都没有透露实确的服务投入时间表,仅知道 UPS 最近有成功获得美国 FAA 的许可来运营无人机机队。

UPS 在与 WakeMed 的合作时,就已经有过运送药物的经验,当时是协助在后者的公司园区内运送样本。但要在公开的民居地带飞行和运送物资,UPS 要面对的又是别的挑战。如此一来,两个明确的阵营就成立。快递业上,UPS 需要追上 FedEx 的步伐;药妆业的 CVS 和 Walgreens 两家也是长久的竞争对手,接下来就是看客户会如何评价这次世代的派递服务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