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DronOSS演示远程无人机AR技术

2019-09-25 23:33 性质:转载 作者:电科技 来源:电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初创公司DronOSS演示了其ARbox技术,该设备是一种远程AR设备,能够将位置等关键的基于位置的数据传输到客户端应用标准的智能设备。该技术与DJI Phantom无人...

德国初创公司DronOSS演示了其ARbox技术,该设备是一种远程AR设备,能够将位置等关键的基于位置的数据传输到客户端应用标准的智能设备。

该技术与DJI Phantom无人机结合使用,可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环境中覆盖AR障碍物和结构,使操纵者能够进行各种演练并磨练其飞行技巧,从而避免飞行碰撞风险。在现实世界中,无人驾驶飞机在没有任何障碍物的空旷区域飞行时,配对智能手机设备上显示的实时信号显示一系列发光的蓝色环在空中漂浮。

根据Next Reality的说法,在获得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的慷慨资助以继续开发ARbox之后,DronOSS(与科隆工业大学合作)开始与一家未命名的无人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DronOSS与FMEAE达成的协议要求该公司在2020年春季之前生产出一种有效的产品。

“我们看到了来自无人机公司的市场需求,提供无人机操纵者培训或雇用无人机飞行员的公司。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工业公司,必须定期对其设施进行检查。他们使用无人机来做到这一点,以避免人工检查带来的风险。但是,驾驶无人机也是有风险的,如果无人机操纵者没有经过培训,无人机可能会失控坠毁,这将导致高额损失。”

该视频演示了其中的一些潜在用例,操纵者在某一点上驾驶配备有ARbox的DJI无人机围绕着被火焰覆盖的AR房屋。毫无疑问,这可以为消防员收集重要的现场数据,最终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同样的该技术也可以用于各种情况,包括交通事故,失踪人员报告,洪水等各类型的灾难事件。 同时DronOSS希望最终通过使用5G技术来扩大该应用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