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启飞智能助力田园丰收,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09-24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因公司快速发展,现高薪诚聘区域销售经理详情请咨询:400-888-2835 173547248219月23,秋分时节,“海稻梦想 醉美田园”--2019“...

因公司快速发展,现高薪诚聘区域销售经理
详情请咨询:400-888-2835
                     17354724821
9月23,秋分时节,“海稻梦想 醉美田园”--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舟山渔场丰收节在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盛大开幕。本次丰收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天空中出现的大大的“70”。

蓝天白云下,绿色田野上,十架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在飞手熟练的操控下,载着五星红旗平稳起飞,快速有序的排列出“70”的字样,庆祝伟大的祖国70华诞。

为了飞行演出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启飞智能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定下活动开始,团队人员就集思广益设计飞行方案,反复试验飞行效果,不断调整红旗尺寸及安装方式等,在演出场地多次彩排,力求将最震撼、最完美的飞行演出带给大家。

启飞智能本着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初心,扎根植保无人机行业,走到农民中去,聆听农民的心声,自主研发设计最符合农民心意的植保无人机,现已投入生产的有A6、A10、Q10、A16四款无人机,此次参与飞行表演的全部都是Q10款。

农业是国之根本,启飞智能会继续深耕植保无人机行业,服务农民,让农业植保更精准高效,为实现智慧农业尽一份力量。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总部坐落于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孵化园区。是一家以飞行控制系统、智能喷洒系统、智能高精度导航系统、基于嵌入式AI的农作物识别与病虫害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植保无人机整机研发、设计与生产的高新科技型企业。研发人员均来自航天集团专业研究院所、军工企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科研院所及高校,拥有近10年的行业经验,现有整机A6植保无人机,A10 植保无人机,Q10植保无人机,A16植保无人机。启飞智能融入了智能导航、智能控制、嵌入式AI、计算机视觉及自适应多源信息融合技术,引领行业迈入真正的智慧农业时代。

耐 用 选 启 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