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将会给工厂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2019-09-22 23:18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厂商们正在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将生产效益的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新的工厂里,人、设备、机器人和产品,通过机器学习进行大...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厂商们正在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将生产效益的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新的工厂里,人、设备、机器人和产品,通过机器学习进行大数据分析,预测可能会发生的各种问题,并可以获得决策参考,通过这些来分析怎样提高生产效率。

工业机器人品牌厂商柯马推出了一款工业物联网平台,该产品经过两年的研究,目的是为了给制造业提供灵活、可定制并且易于实施的物联网和数字工厂的解决方案。利用这项平台的技术,用户可根据工业4.0的要求将自己的工厂和生产效率达到数字化。

多年来,自动化给人们减少了繁重、疲劳和危险的工作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效率、生产力以及最终产品的质量。现在新的技术使人们以一种智能的方式,可以完全安全地靠近机器。在未来,工厂将会采用更多的前沿技术和自动化产品,包括自动驾驶的AGV、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视觉检测等。通过这些技术的模块化,让生产系统更加的便捷于我们的生产与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