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领导关怀|深圳宝安区委书记黄敏视察动进AGV机器人基地

2019-09-22 23:17 性质:转载 作者:小进 来源: 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历史回顾:2016年9月,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印发了《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以下简称《行动》)。《行动》指出,到2018年,中国智能硬...

历史回顾:2016年9月,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印发了《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2016—2018年)》(以下简称《行动》)。《行动》指出,到2018年,中国智能硬件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元,海外专利占比超过10%。”

《行动》发布不到一周,宝安区即公开征求《宝安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骨干(培育)企业认定办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计划在全区范围内培育和认定一批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骨干(培育)企业,以更好地发挥重点骨干企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典型示范作用。

随着智能制造产业在宝安区大力推行,在2017年五一前夕,时任深圳宝安区书记黄敏同志一行莅临位于深圳宝安全至科技创新园区内的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动进科技公司发展情况,参观动进科技产品成果。动进智能科技创始人童格明先生全程陪同讲解和演示。

动进AGV创始人童格明向黄敏书记一行汇报智能化工作

宝安的智能制造产业占据深圳“半壁江山”。而全至科技创新园项目是宝安区重点打造的高端智造载体,动进智能通过十年的积累,已经具备一定规模的机器人研发生产等能力,也是作为自主创新的优秀企业最先入驻园区。

动进机器人基地园区景

动进智能科技AGV的应用系统可快速部署到自动化工厂,实现自动搬运、自动上下物料、工装、码垛等功能,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了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作为园区智能化排头兵,必将引领并推动全至科技创新园的智能制造产业。

动进机器人实验室办公楼(深圳·宝安·全至科技创新园)

全至科技创新园,作为深圳宝安沙井十大产业项目之一,同时是工业立街示范园区,该园区以工业4.0、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成为研产一体化的“中国制造2025”示范园区,面向全球竞争的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

全至科技创新园官网

童格明向黄敏书记一行演示动进AGV智能化功能

黄敏书记一行参观了动进的机器人制造车间及实验室,对动进实验室正在演示的AGV搬运机器人产生了浓厚兴趣并驻足了解,动进机器人创始人童格明为来访者演示AGV小车的“神奇”功能,讲解物流小车在工厂及仓库是如何运行和工作、如何节省人工和提升工厂工作效率,动进AGV的功用获得参观者的一致赞扬。黄书记高度认可动进AGV为智能化行业做的贡献,并勉励动进AGV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加大AGV产品及方案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让更多企业用上动进AGV,为宝安、深圳乃至全国的智能化做出更多的贡献。

童格明:动进AGV如何为工厂节约成本?

以物流行业为例,动进科技AGV最大的优势就是无人驾驶,在导航设备的帮助下就能按照预设路线自动驾驶;另一个优势,就是柔性好;无人搬运车的行驶路径可根据仓储货位要求、生产工艺流程等改变而灵活变化。另外无人搬运车,一般配备有装卸机构,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接口,实现货物和物料装卸与搬运全过程自动化。动进科技AGV的出现,提高了装卸效率,减轻了人类繁重的体力劳动。

每一台动进AGV小车都承载着动进智能化使命

动进智能是我国最早从事AGV智能物流机器人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也是我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PS+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高新技术公司,至今已开发出第三代AGV智能物流中央控制系统,基于动进科技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强大优势、诸多专利核心技术成果的积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行业特点、作业环境、个性化功能需求,量身定制AGV行业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