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安全鉴定未来发展之路-万里行走进上海添唯认证

2019-09-17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应用越加普及,然而无人机的监管力度也随之增加,全国诸多省份已明确的规定禁飞区以及飞行器限定飞行场所。无人机安全仍是国家和人...

前言:近年来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应用越加普及,然而无人机的监管力度也随之增加,全国诸多省份已明确的规定禁飞区以及飞行器限定飞行场所。无人机安全仍是国家和人们所关注的重点,无人机相关安全监测和鉴定在今后无人机的生产和管控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9月初,无人机万里行上海站走进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添唯认证)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无人机、机器人、智能设备等安全监测等方面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添唯认证公司是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的承建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能力认可,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国家认证机构批准书》,被授权对一般工业产品实施认证活动。

公司所认证范围包括: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电网产品、EMC、新能源产品、电子电器产品、绝缘结构及材料等专业技术认证服务,并得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开展覆盖低压电器、小功率电机及焊机设备国家强制性认证(CCC)产品的认证资质。

据了解,国内已经有多家无人机企业、无人导引小车AGV、平衡车、扫地机器人等都已完成CR认证测试项目。虽然,目前国家还出台规定说这些智能产品一定要做相关的安全检测,但是在一些重大的海内外采购项目以及控标项目中已经明显的涉及到相关产品必须要具备国家级鉴定机构所出示的安全检测证明及报告,这样才能放心交于用户使用。在今后,无论是创新型产品还是成熟的产品在交付到用户的手中时都将是经过相关的鉴定机构专门安全、性能等测试的安全产品,只有这样用户才能放心的购买和使用这些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