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DSEI 2019:Drone Evolution推出全新无人机技术

2019-09-16 21:33 性质:转载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Drone Evolution在DSEI 2019上推出了新的旋转无人机保护技术。该系统命名为SafeFlight,可保护无人机畅通无阻地执行飞行任务,其钛壳...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Drone Evolution在DSEI 2019上推出了新的旋转无人机保护技术。该系统命名为SafeFlight,可保护无人机畅通无阻地执行飞行任务,其钛壳可保护其免受各种外力的影响。

图为SafeFlight/来源Drone Evolution)

使用一系列导航系统,如果受到干扰攻击,SafeFlight可以在不同的导航系统之间切换,以保证完成既定飞行任务。钛金属外壳确保维护较小重量的同时还可以抗击小型武器射击和激光攻击。电机中的抗干扰系统意味着它们还能保持对电子干扰的免疫。

Drone Evolution的传播总监Toby Townrow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向全世界介绍SafeFlight。SafeFlight技术的发展意味着新兴的无人机物流行业可以保护公众,资产和行业本身的完整性。即使有许多不良企图的人想要干预,但依旧可以保证交付的物品将到达目的地。我们很高兴将Drone Evolution带入商业和技术的新阶段。我特别期待在DSEI 2019上推出这个概念。这可能是无人机交付的改变游戏规则,有助于看到它们最终在军事和民用领域中成为现实的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