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DSEI 2019:General Robotics展示了下一代Pitbull-3

2019-09-16 21:30 性质:转载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以色列General Robotics公司在DSEI 2019上发布了新的反无人机遥控武器站(RCWS)及其最新功能,其被称为Pitbull-3。Pitbull-3是一款...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以色列General Robotics公司在DSEI 2019上发布了新的反无人机遥控武器站(RCWS)及其最新功能,其被称为Pitbull-3。

Pitbull-3是一款轻量级RCWS,可提供General Robotic的“Point&Shoot”技术。它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用于在飞行过程中检测和跟踪所有类型的无人机,从而实现对无人机的干扰和迫降。

图来源网络

Pitbull-3反无人机站重70公斤,可在一个紧凑型移动系统中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可安装在任何有人或无人地面、空中或海上平台上,包括全地形车和固定站等超轻型车辆。

General Robotics首席执行官Shahar Gal说:“虽然不可避免地需要使用硬杀伤解决方案来阻止先进的无人机和无人机群,但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软杀伤能力。Pitbull-3可以兼顾两者。”

该系统针对无人机的解决方案有三种:通过系统内各种雷达类型探测无人机,无人机探测距离可达5公里; 通过集成干扰器进行软杀灭,可以同时破坏所有无人机的通信频率,迫使无人机停止、着陆或返回基地; 预测算法可以从500米处将无人机击落。

除了Pitbull-3之外,General Robotics公司还将推出具有最新功能的新型DOGO Mark II反恐机器人,其中包括:更快的Point&Shoot界面; 非致命胡椒喷雾和非致命耀眼的光模块附件; 以及清除障碍的前扩展器。

DOGO重11公斤,正在被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特警队和步兵使用。标准手枪可以连接到机器人上,并通过Point&Shoot技术进行操作。 

DOGO还可以与非致命模块集成。该机器人包括八个摄像机,可提供360°实时视频和视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